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北京友和鼎盛科技有限公司

北京友和鼎盛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北京友和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2014/7/1 11:03:44

人气:69

公司以国际品牌的领先产品为依托,以诚挚的态度、良好的信誉及高效的服务赢得与国内外很多厂家的竭诚合作,并在很多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。例如:电力、冶金、化工、纺织、橡塑、钢铁、石油、烟草、污水处理、高炉等多个行业。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销售队伍,可以为客户提供设计方案、系统集成、技术支持、培训、软件开发、产品维修、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。公司通过对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项目的开发,在工业自动化软、硬件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并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销售人才。面对飞速发展的自动化信息技术领域,我们也在不断的学习、借鉴、提高自身的工业信息技术知识,提升公司的整体素质及实力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